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聚餐

●相当于拍剧完之后的事了。出场CP:魈温,公钟,蕾伦,枫散,鲁斯坦和女士,映鸦。


●关于拍剧的内容,应该会写只是没灵感。


●角色归米刀游,ooc一律归我。介意自家oc误入的,建议别看。



莫弈逽被打成半死不活的样子,但听到荧请客吃饭,一下子又满血复活。达达利亚因为家里有事婉拒了聚会,莫弈逽也不在意,反正钟离会去。


聚会上,率先到的是莫弈逽。紧接着,是手挽着手一起进门的荧和神里绫华,莫弈逽只是友好地保持着微笑,毕竟参加过人家的婚礼,还随了三万原石做份子钱。


荧:“刚才碰见隔壁剧组的人,说是也要聚会,我就邀请了。”“隔壁剧组?你碰见罗莎琳了吧,一起聚聚更热闹些。”“我还碰见了莫娜。”“你真行,三个剧组一起聚餐,等会我就拍照发到微博里。”在不知不觉中,哥伦比娅和阿蕾奇诺已经入座。


“抱歉,路上堵车,有些迟了。”枫原万叶进门后,选择坐在散兵的右手边。枫原万叶的事情处理的麻烦,就让散兵自己先来了。


莫弈逽又要了几瓶酒,荧震惊地看着:“至冬国的‘火水’你喝得吗?喝不得就不要了。”“我就想趁机灌醉温迪和散兵。”莫弈逽的位置离温迪和散兵都很远,所以根本不怕被两人知道。“我还给绫华要了果酒,你就知道腻歪。”荧的那副表情仿佛再说:那又怎么样,你又没有对象贴贴。


等隔壁组的导演入座后,聚会正式开始了。莫娜在帮菲谢尔夹菜,神里绫华在喂荧吃排骨,散兵在枫原万叶的劝说下,尝了一口糖醋鲤鱼。鲁斯坦和罗莎琳互相帮对方夹菜,还有说有笑。莫弈逽满脑子想着灌醉温迪和散兵,再给温迪和散兵递上酒杯的时候一脸坏笑。


果然,在不知道第几杯后,散兵来了一句:“菜鸟,你不会想灌醉我吧?真可笑。”温迪不顾魈的阻拦,继续跟众人拼酒。“那可不一定,谁先醉还不一定呢。”莫弈逽抛弃了上司的身份,跟其他人拼起酒来。


当然,除了喝酒外还是会吃饭菜的。只不过,等其他剧组的导演走了后,其他人开始放飞自我。基本在场的人,除了魈,枫原万叶以外,其他的人都被灌了酒。温迪喝醉后,直接倒在了魈的怀里,被魈公主抱着出了包厢。散兵只有一丝醉意,但也被枫原万叶扶着出了包厢。作为胜利者,莫弈逽头晕得厉害,先行告退了。神里绫华道:“以前不知道,没想到弈逽的酒量这么好。”罗莎琳冷笑:“估计只是硬撑罢了。”毕竟在怎么好的酒量,也不一定比得过温迪和散兵。


“绫华,我的酒量也很好的~”荧抱着绫华贴贴。将近十一点,人才散完。


第二天中午:


[提瓦特煎蛋爱好者_莫弈逽:下次聚餐再也不跟你俩拼酒了,头晕就算了,回来还吐了,‘火水’真的不要轻易尝试!!!@吟游诗人小温迪  @斯卡拉姆齐san]


配图是聚餐全员合照。不到两分钟就有人转发了。


[枫原万叶wan:昨晚斯卡拉明显不舒服,下次别灌他喝酒了。//@提瓦特煎蛋爱好者_莫弈逽:下次聚餐再也不跟你俩拼酒了,头晕就算了,回来还吐了,‘火水’真的不要轻易尝!!!@吟游诗人小温迪  @斯卡拉姆齐san]



[女士_罗莎琳:聚餐。[和鲁斯坦的合照.jpg]]



[小白鹭的荧:莫弈逽,遭到报应。另外,线下签售的名单下午会公布!]




*插播广告


莫弈逽,所属蒙德,神之眼为风系。但酒量不算很好,可以喝度数低的,度数高的不能多喝。



温迪:诶嘿,好久没和人拼酒了!!!


散兵:就凭你,想灌醉我?真是痴人说梦。


莫弈逽:拼酒时猛如虎,醒酒时后悔万分。



想写关于宴会的QAQ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