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知知清袅🌾

鸽子精一枚,更新时间不定。
十分活跃,游戏爱好者。
~只羡鸳鸯不羡仙~

当他们的孩子过六一

●六一在学校里过的,给大家补个六一儿童节快乐!


 ●私设他们有孩子了!前面有说!ooc致歉!


新加一位三年级小朋友:八重眠娇,女!

取自:《赤枣子·寄语酿花风日好》

清:纳兰性德

惊晓漏,护春眠。格外娇慵只自怜。

寄语酿花风日好,绿窗来与上琴弦。


 ●本篇CP:枫散,空垩,鸣神,荧鹭,云秋,魈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六一儿童节,小孩们都放假。荧带着神里朝晞去游乐园玩。虽然已经来过不少次,这回神里朝晞想玩点不一样的。


“咦?那是……沉畔哥哥!还有浥尘哥哥!”神里朝晞扯着荧的手说道。荧向神里朝晞指的方向看过去,确实是这两位少年,四周也没有看见他们的家长。


空沉畔看着手机里父母的信息欲言又止。阿贝多工作忙他是知道的,空有一个临时会议不能陪他。枫原浥尘本来打算在家里打游戏,还没碰到电脑就被空沉畔约出来,现在他只想回家吹空调!


“沉畔哥哥,浥尘哥哥,早上好!”神里朝晞跟两位少年问好。“早上好朝晞。”两位少年异口同声。在几人的寒暄过后,枫原万叶和散兵来了。两人今日的行程都推了,免得枫原浥尘玩游戏到作息不规律。


小孩们走在前面,大人们走在后面。神里朝晞好像有很多精力,拉着空沉畔和枫原浥尘跑来跑去。(空沉畔:跑慢点,不怕摔着?)(枫原浥尘:朝晞慢点,别撞到人了。)


神里朝晞跑累了,找了一张长椅坐下休息。她眼睛一亮,惊喜地说:“是娇娇和云淡姐姐!”神里朝晞口中的娇娇是八重家的眠娇,一位活泼的小女生。


八重眠娇和温云淡在玩射击游戏,温云淡虽然不是百发百中,但五次机会射中了四次,八重眠娇手里拿着温云淡获得的玩偶。魈今天工作量多,便推辞了这次出行,温迪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着她们。雷电影没有出门,八重神子就带着眠娇出门过节。


“哇!云淡姐姐好厉害呀!”神里朝晞跑的有点快,家长们都追不上。“这只猫猫就送给朝晞吧。”温云淡的语气总是淡淡的。“谢谢云淡姐姐!”神里朝晞可是高兴。


后来温云淡还打算把史莱姆玩偶送给行枕诗,不过还不知道人会不会出门过节。一行人经过大摆锤时,神里朝晞一下子就有想尝试的念头,于是开口央求荧的准许。八重眠娇也跟八重神子说了自己的想法。温云淡、空沉畔和枫叶浥尘看了这两个小家伙,想着年龄小就是活泼。神里朝晞和八重眠娇都有1.5米,身高是肯定达标,但年龄嘛……所以她们得需要监护人陪同。


玩大摆锤的过程中,全程都可以听到两位小女孩的笑声。枫原浥尘只是觉得这个高度勉强接受,空沉畔有点轻微恐高,虽然面色不惊,手却肉眼可见的颤抖。(温云淡:明明恐高还要玩。)(枫原浥尘:别逞强,万一待会还要玩过山车。)(空沉畔:呆滞.jpg)


从大摆锤上下来后,大人们去买矿泉水,五个小孩在原地坐长椅等时,看见了行枕诗!按常理来说,行枕诗应该不会想过儿童节。看样子,行枕诗刚从海盗船上下来,行秋就在长椅上看书等她。


行枕诗也看见了她们,跟着行秋来向她们问好。行枕诗下一步打算去玩过山车,八重眠娇与神里朝晞一同问过山车是什么,行枕诗用手指明了在不远处的过山车,八重眠娇觉得很刺激,提议也要去玩。空沉畔不得不怀疑枫原浥尘是不是会预言。温云淡没忍住笑出了声。枫原浥尘也无奈,自己真的只是随口说说。


选座位时,两小孩冲在最前面,随后是两名少女,两位少年紧跟其后,最后是部分家长。当列车缓慢爬上最高点,随之迅速冲向低处,八重眠娇和神里朝晞脸上是难以掩盖住的兴奋,行枕诗和枫原浥尘也有点小开心,温云淡和空沉畔则是一脸平静。


在告别之际,神里朝晞跟八重眠娇约定,下次要一起玩海盗船。回到家后,空沉畔把今天的事全都记录在日记里。当天晚上,空沉畔收到礼物,其中有他父母送的,还有两份是他的好友,枫原浥尘和温云淡送的。


不管是谁,都是可以过六一的,儿童节快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(往下花絮)


空沉畔确实是有点轻微恐高,这是人人皆知。但他有时候会逞强。温云淡和枫原浥尘可以算是比较了解空沉畔,尤其是枫原浥尘,可能因为这两位以前有锤过空沉畔(?)


以前


(温云淡锤空沉畔)温云淡原话:空沉畔!你又把我的琴弦拨断了!


(枫原浥尘锤空沉畔)枫原浥尘原话:空沉畔,你要不要体验一下这个角色的感受?


当然,空沉畔接受两位年纪比自己稍小,但唤他全名的行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写哪只娃了,下一篇埋一点玻璃渣(可能)


又准备回学校了,作业还没有写……EMO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